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窒愛診療室》影后化身調教女王把外科醫師當狗


調教戲碼是片中一大看點,導演找來芬蘭影后克瑞絲塔科申娜飾演女王莫娜,在第一場調教戲就先給男主角下馬威,要求衣冠楚楚的外科醫師尤赫脫掉褲子全裸扮狗,學狗哈氣、戴上項圈、爬行、羞辱、舔鞋……。

痛失愛妻的外科醫師尤赫,在醫院治療患者的病,卻治不好自己的心病;白天協助病人復健的莫娜,下班後揮著鞭子當BDSM女王。尤赫闖進莫娜的調教室被逮個正著,意外發現窒息前一刻竟能見到亡妻,自此沉溺在窒息性愛中無法自拔,原本井然有序的生活逐漸失控。芬蘭導演J.-P.瓦爾科帕作品《窒愛診療室》橫掃多座國際奇幻影展大獎,也在「芬蘭奧斯卡」尤西獎風光奪得六項大獎,甚至入圍2019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屢受讚譽與獎項肯定。2020桃園電影節「自由之聲」單元中首次與台灣觀眾見面,特殊題材讓它從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佳評如潮。

調教戲碼是片中一大看點,導演找來芬蘭影后克瑞絲塔科申娜飾演女王莫娜,頭戴假髮、身穿黑色貼身皮衣、手持皮革教鞭,在第一場調教戲就先給男主角下馬威,要求衣冠楚楚的外科醫師尤赫脫掉褲子全裸扮狗,學狗哈氣、戴上項圈、爬行、羞辱、舔鞋……一步步瓦解他的自尊。飾演尤赫的皮卡史特朗為戲犧牲、三點全露,十分敬業扮演女王的乖狗狗,才初體驗竟欲罷不能,懇求女王「再來一次」。

光是第一場調教戲就長達八分鐘,過程沒有一絲馬虎,連皮鞭揮動的空氣振動聲、牽動項圈時鐵鍊的撞擊聲都能清楚聽見,無論視覺或聽覺都是前所未有的震撼體驗。

窒愛診療室》4月23日起,在台北真善美劇院、喜樂時代影城南港店、桃園統領威秀影城、桃園星橋國際影城、台南真善美劇院、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聯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