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好評爆棚中《永生戰》孔劉、朴寶劍大銀幕魅力無敵


電影昨日已在韓國上映,因朴寶劍正在服役中,由飾演特務基憲的孔劉挑大樑奮力為電影做足宣傳工作,日前更在南韓天后級歌手IU的Youtube頻道「IU的調色盤」節目擔任嘉賓為電影做宣傳。

斥資四億台幣重金打造,2021開春第一高概念動作鉅片《永生戰》,成為史上第一部搶先全球上映並於周一(4月12日)開片的韓國電影,上映後引爆熱潮,至今為止全台上映票房衝破千萬成績。

電影昨日已在韓國上映,因朴寶劍正在服役中,由飾演特務基憲的孔劉挑大樑奮力為電影做足宣傳工作,日前更在南韓天后級歌手IU的Youtube頻道「IU的調色盤」節目擔任嘉賓為電影做宣傳,對自己要求甚高的實力派巨星孔劉在節目中坦言,當初因苦惱該如何完美詮釋導演的想法給觀眾而拒絕了導演的演出邀約,隨著第二次與導演見面,彼此聊了對電影的看法,重新體會《永生戰》省思生命所賦予的價值與涵義,於是下定決心參與演出,並期待能成為全球觀眾心中的經典之作!就連IU也大讚:「強烈推薦《永生戰》,震撼感官的視覺享受,打動人心的雋永電影!」

除了《永生戰》片中的大場面、大動作、驚險刺激、熱血沸騰橋段使南韓天后IU大讚之外,精采動人的劇情也擄獲全球觀眾的心,而台灣粉絲也相當給力,已有影迷六刷《永生戰》狂推「大大超出我的期待,演員、劇情、畫面調色到配樂都是高水準!」「兩大男神顏值衝破天際」「光是孔劉與朴寶劍這個組合,就足以說明一切進戲院的理由!絕對拯救世界啊!」「整部電影最大的哭點,就是永生人的經歷,只要試著想像永生人所經歷的一切,那種孤單、痛苦、懷疑人生的感覺,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落淚,尤其是結局的部分,相當精采。」等好評。而巨星大銀幕魅力無敵,也引發許多藝人、影評人相繼在社群貼文分享心得。Lizzy聊電影分享:「《永生戰》高顏值男神親身示範,即使怕死也不能讓恐懼主導人生。」多多看電影推薦:「孔劉和朴寶劍的演員魅力與精湛的演技同框飆戲,喚起埋藏在心中的悸動情緒,這部電影絕對能打入你的心坎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