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暖男變渣男!山姆克拉弗林《操控》情挑人妻、色誘女高中生


以《我就要你好好的》高富帥的形象知名的山姆克拉弗林,這次在《操控》中卻是大吃「母女丼」、讓影帝凱西艾佛列克戴綠帽的心機渣男。

危機倒數 (2008)》金獎製作團隊打造,由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攜手蜜雪兒摩納漢(Michelle Monaghan)、山姆克拉弗林(Sam Claflin),好萊塢三大實力派卡司同台飆戲,繼《控制》後又一家庭心理驚悚遊戲《操控》,即將於5月7日全台正式上映!

以《我就要你好好的》高富帥的形象知名的山姆克拉弗林,這次在《操控》中卻是大吃「母女丼」、讓影帝戴綠帽的心機渣男,預告中的火辣劇情更是讓網友們看得臉紅心跳,激動直呼:「超母湯!」

而山姆克拉弗林受訪時笑言自己彷彿在拍三部電影:「跟女兒時是浪漫喜劇,跟人妻是愛情劇情片,跟丈夫對戲時就是恐怖驚悚片!」不過戲外的山姆仍謙遜地表示,能跟凱西及蜜雪兒同台演出備感榮幸:「可以親眼目睹偶像表演真的太開心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