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命鈔劫》傑森史塔森被蓋瑞奇特訓即興創作!


《玩命鈔劫》是傑森史塔森和蓋瑞奇第四度合作的作品,傑森史塔森日前受訪時透露,蓋瑞奇在現場總是會讓演員自由發揮。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與《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英國鬼才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兩人睽違16年再度合作,並耗資15億台幣打造的全新動作鉅獻《玩命鈔劫》(Wrath of Man)將於4月29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玩命鈔劫》預告日前於官方網路上釋出後,傑森史塔森片中威猛俐落的動作身手立即引發網友熱議,上線至今兩週已突破1100萬次觀看次數,反應可說十分熱烈!

玩命鈔劫》是傑森史塔森蓋瑞奇第四度合作的作品,傑森史塔森日前受訪時透露,蓋瑞奇在現場總是會讓演員自由發揮。傑森史塔森表示:「我還記得我跟蓋瑞奇合作的頭幾部電影,像是《兩根槍管》和《偷拐搶騙》,他總是喜歡在現場加些小台詞或做一點即興創作。」他又說:「在那之後我幾乎沒有做過任何即興演出了,但那是一種很好的工作方式,因為你可以從中得到許多截然不同的演出,這些都無價的創意,這種感覺非常棒。」

日前,傑森史塔森蓋瑞奇於土耳其及卡達等地拍攝他們第五度合作的電影《五眼聯盟》(Five Eyes,暫譯),想必又是一部值得影迷耐心等待的作品!

車庫娛樂於今日再度釋出一款《玩命鈔劫》全新海報,海報中央是因槍擊而破裂的玻璃,裡面反射出傑森史塔森舉槍的英姿,獨特的設計風格,也讓許多影迷紛紛留言表達他們的興奮之情:「帥爆!我要去看光頭」、「傑森史塔森是為動作片而生的男人」、「東有甄子丹,西有傑森史塔森。這一部肯定好看,就是愛玩命!」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