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21 SAG美國演員工會獎揭曉《夢想之地》尹汝貞奪女配


2021 SAG美國演員工會獎於美國時間4/4日公布得獎名單,《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驚喜贏得最佳整體演出,《藍調天后》薇拉戴維絲奪下最佳女主角,《夢想之地》尹汝貞成為首位提名並奪得SAG最佳女配角的韓國演員。

表揚年度電影與電視節目傑出表演的重要獎項,被視為奧斯卡演技獎前哨戰的第27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 SAG),於美國時間4/4日以視訊連線方式,公布完整得獎名單。

Netflix的電影《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贏得最大獎最佳整體演出,這也是Netflix第一次拿下此獎殊榮;已逝男星「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先前以《藍調天后》和《誓血五人組》入為最佳男主角與男配角雙提名,最終以《藍調天后》抱回最佳男主角,他的妻子Simone Ledward Boseman代替領獎。

藍調天后薇拉戴維絲擊敗艾美亞當斯凡妮莎寇比法蘭西絲麥朵曼凱莉墨里根,奪下最佳女主角,她是繼荷莉貝瑞之後,奪得SAG影后的第二位非裔美國人;《夢想之地尹汝貞則成為首位提名並奪得SAG最佳女配角的韓國演員。

2021 SAG美國演員工會獎電影得獎名單:



最佳女主角
●《藍調天后薇拉戴維絲
絕望者之歌艾美亞當斯
女人碎片凡妮莎寇比
游牧人生法蘭西絲麥朵曼
花漾女子凱莉墨里根

最佳男主角:
●《藍調天后查德威克鮑斯曼
靜寂的鼓手里茲阿邁德
父親安東尼霍普金斯
曼克蓋瑞歐德曼
夢想之地史蒂芬元

最佳女配角:
●《夢想之地尹汝貞
芭樂特電影續集瑪麗亞巴卡洛娃
絕望者之歌葛倫克蘿絲
父親奧莉薇雅柯爾曼
讀報人海倫娜澤格爾

最佳男配角:
●《猶大與黑色彌賽亞丹尼爾卡盧亞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薩夏拜倫柯恩
誓血五人組查德威克鮑斯曼
細物警探傑瑞德雷托
邁阿密的一夜小萊斯利奧多姆

最佳整體演出: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
誓血五人組
藍調天后
夢想之地
邁阿密的一夜


最佳特技表演獎:
●《神力女超人1984
誓血五人組
花木蘭
讀報人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