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許瑋甯台中戲院造勢吸引上千粉絲


導演殷振豪與許瑋甯勤跑戲院宣傳,半天內就跑了九場映後互動,現場觀眾看到他們出席反應相當熱情,有名65歲阿伯看完電影後對著許瑋甯直球攻勢大喊:「我好想再談一次戀愛!」

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導演程偉豪監製,搭檔《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的「雙豪組合」攜手打造,2021最揪心的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新作《當男人戀愛時》,電影自本月1日上映後,挾著網路激高討論度與各界好評不斷,在連假內衝出亮眼的票房成績!為感謝觀眾支持,女主角許瑋甯從口碑場起就勤跑戲院和觀眾映後互動,更在台北東區、西區向民眾賣力宣傳《當男人戀愛時》,有許瑋甯鐵粉特地到戲院看映後場並送手繪的電影海報給她。

4/3日導演殷振豪許瑋甯特地來到台中戲院和民眾拉票,並親手送上限量揪心版海報給已看過《當男人戀愛時》的觀眾,現場吸引上千人聚集,只為一睹女神風采。現場有粉絲秀出蒐集的票根表示電影上映至今他已4刷,他忍不住每天都會想看《當男人戀愛時》的渴望,現場氣氛相當熱鬧。許瑋甯看到這麼多粉絲支持電影相當感動,她也一一和現場粉絲合影表示感謝,並再呼籲:「這麼好看的電影,大家看完《當男人戀愛時》後要記得再帶身邊重要的人去看喔!」

台中除了快閃見面會外,導演殷振豪許瑋甯也勤跑戲院宣傳,半天內就跑了九場映後互動,現場觀眾看到他們出席反應相當熱情,有名65歲阿伯看完電影後對著許瑋甯直球攻勢大喊:「我好想再談一次戀愛!」也有名女性觀眾觀影時哭到不行,舉手發問許瑋甯是怎麼演的,讓她看了好難過,邊說還邊哽咽,許瑋甯講完後主動走向觀眾席給了她一個大擁抱。而導演殷振豪的家人也在台中戲院包了兩大廳,現場座無虛席,給予他最實際的支持。殷振豪感動表示,可以用自己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回到家鄉,是他最大的禮物,不僅他的父母、姑姑皆到場驚喜獻花,殷振豪的外婆看完片後更是大哭,疼惜地摸著許瑋甯的頭和手,入戲的可愛回應逗樂全場眾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