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開賣5秒即完售!《波斯語課》掀海外影展搶票現


《波斯語課》看似荒誕的故事情節,卻有著血淋淋的真實感,帶給觀眾難以平復的觀影體驗,讓本片於國際影展放映時,創下開賣電影票5秒即完售的盛況。

法國影壇大放異彩的男星比斯卡亞(Nahuel Perez Biscayart)在最新電影《波斯語課》(Persian Lessons)中飾演一名猶太人,為了生存謊稱自己是波斯人,每天都過著心驚膽戰的生活,恐懼的眼神與瘦弱的體型,詮釋出當時德軍大屠殺下的歷史悲劇。

波斯語課》看似荒誕的故事情節,卻有著血淋淋的真實感,帶給觀眾難以平復的觀影體驗,讓本片於國際影展放映時,創下開賣電影票5秒即完售的盛況。

波斯語課》是由出生於阿根廷並在法國影壇大放異彩的男星比斯卡亞(Nahuel Perez Biscayart),以及德國演員拉斯艾丁格(Lars Eidinger)所主演,該片啟發自二戰時期的真實故事,描繪一名猶太人(比斯卡亞 飾演)為了生存謊稱自己是波斯人,卻意外被納粹軍官(拉斯艾丁格 飾演)要求教導其波斯語。然而,對波斯語一竅不通的主角只能憑空捏造出一門語言,每天痛苦地創造新的「波斯語」單字求生。比斯卡亞表示:「這幾乎就像製作一部恐怖電影一樣,這是我過去沒有做過的,我想讓自己是個時時都充滿恐懼的角色,而這部電影一直讓主角處在死亡的邊緣。」

由《塵霧家園》奧斯卡金獎提名導演瓦迪姆佩爾曼執導的《波斯語課》,於第70屆柏林影展全球首映後大獲好評,外媒《好萊塢報導》也盛讚比斯卡亞拉斯艾丁格兩位演員在《波斯語課》的演出「令人目不轉睛」、《衛報》則稱《波斯語課》是部令人難以置信的大屠殺生存電影,緊張又戲劇張力十足的內容更讓網友直呼《波斯語課》是「今年奧斯卡最大遺珠!」。

「MAGIC HOUR」將於3/23舉辦《波斯語課》首映活動,只要下載「MAGIC HOUR」APP(http://magichour.tw)免費登記,就有機會參加活動搶先觀賞《波斯語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