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曲樂團茄子蛋力挺《當男人戀愛時》精彩片段搶先看


金曲樂團茄子蛋力挺《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首度跨刀電影主題曲創作〈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茄子蛋三人情義站台,分別獻禮給女神許瑋甯,創意十足的情人節禮物逗得許瑋甯樂不可支。

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導演程偉豪監製,搭檔《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的「雙豪組合」攜手打造,2021最揪心的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新作《當男人戀愛時》,選在白色情人節舉辦電影主題曲MV發布會,曝光金曲樂團茄子蛋為情義相挺導演殷振豪,首度跨刀電影主題曲、量身作詞作曲打造的全新創作〈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充滿台式浪漫告白宣言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被看好為下一波的「全民洗腦神曲」。

茄子蛋三人表示歌曲旋律取樣於90年代風格,強烈的節奏像是《當男人戀愛時》中邱澤的角色般,轟轟烈烈追求愛情的過程。主唱阿斌補充,歌詞呼應電影劇情的男性視角,尤其最後一句「愛你愛甲白目眉」意指會陪你一直到老,是他看完情緒轉折迭起的《當男人戀愛時》劇本後,第一句直覺想到的詞,他更把自己帶入電影情節中,創作時靈感源源不絕地湧出。茄子蛋三人都興奮表示:「和導演一起合作過許多作品,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寫電影主題曲,也是導演的第一部電影,絕對使出全力、情義相挺到底!」

身為茄子蛋的御用導演,導演殷振豪透露自己在拍攝《當男人戀愛時》前就已經打定主意,要邀請茄子蛋來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只給了一句「催下去」的指令。殷振豪也成為除了茄子蛋外第一位聽到DEMO帶的人,他表示自己在漫漫長夜的後製過程中,只要遇到瓶頸,就會把〈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拿出來重複播放。而女主角許瑋甯也直呼早就仰慕茄子蛋許久,去KTV都會點他們的歌,讓茄子蛋三人害羞不已。因應白色情人節和《當男人戀愛時》的戀愛感,茄子蛋三人特地準備了別出心裁的小禮物,要來競爭看誰能擄獲許瑋甯的芳心。

阿斌送上大型的錄音帶立牌並趁機表白,表示歌曲中「你是我烏暗的心唯一的光」是他想著女神許瑋甯所寫的詞。吉他手阿德則是拿出特製的甘蔗花束,想要學電影中喜歡吃甘蔗的邱澤一親芳澤,卻被許瑋甯打槍:「太重了!給我甘蔗汁就好。」

最後阿任拿出象徵「茄子蛋」的紫色蛋,打開是電影中邱澤向許瑋甯公眾示愛的「愛你99」字樣,象徵把茄子蛋的心打開送給女神!三人充滿創意的示愛方式逗得許瑋甯樂不可支,她也當眾承諾一定會把主題曲練好,只要《當男人戀愛時》票房好,她就要和茄子蛋合唱〈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來感謝觀眾!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