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柏林主競賽、歐洲電影獎好評入選《我的親親小妹》3/26不再有你的世界


《我的親親小妹》入圍2020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也在今年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代表瑞士參賽,催淚動人的真摯故事,成功挺進了第一輪入選名單。電影即將於全台戲院正式上映。

我的親親小妹》不僅強勢入圍2020柏林影展主競賽,本片也榮獲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入圍。

片中觸動人心的兩位要角,更是特別找來《耶萊》柏林影后妮娜霍斯、《星光雲寂》德國影帝拉斯艾丁格巧扮雙胞胎兄妹,奮不顧身的深情演出,重新定義了愛、死亡與重生。他們心有靈犀的細微互動,彷彿看穿了世俗的一切假象,一個人的死亡卻造就了另一人的重生,使觀眾在被病魔纏身的哥哥惹哭的同時,卻頗覺意味深遠。

在各大媒體、報章雜誌及網站上也能看見各界人士給予《我的親親小妹》特別的推崇。如《世界報》表示電影情緒的脈動相當澎湃、令人實則耳目一新、前所未有的動人故事,透過鏡頭能感受兄妹之間深刻的情感!

權威電影評論網站《Indiewire》則認為從頭到尾都相當優雅且真摯動人!不論在電影的攝影、剪接、或是演員們精湛且細緻的演出,著實讓《我的親親小妹》無懈可擊。電影不僅獲得一致讚賞,更是在觀眾間獲得大量的回饋,《我的親親小妹》在爛番茄網站上更是獲得100%的好口碑推薦!

期待度破表,絕對是今年最溫馨動人的電影,《我的親親小妹》將於3/26全台戲院正式熱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