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八大女星四對愛侶《揭大歡喜》白色情人節送禮藏情意


獲選今年鹿特丹影展的愛情喜劇《揭大歡喜》舉辦「白色情人節首映會」,導演陳宏一則對首度執導電影的魏瑛娟,獻上精緻的金莎巧克力盆栽,感謝她給予的最大支持與協助!

獲選今年鹿特丹影展的愛情喜劇《揭大歡喜》,3/11舉辦「白色情人節首映會」。

因應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片中「男主角」謝沛恩陸明君、許乃涵(涵冷娜)和曹蘭,都特別準備了禮物要送給另一半「女主角」郭雪芙夏朧黃瀞怡(小薰)和鍾欣凌謝沛恩送給郭雪芙的是一顆神秘的「八號占卜球」,象徵郭雪芙片中忽男忽女「愛情神秘難測」;陸明君則豪氣為法國女星夏朧挑選了「賓士車」模型,要她記住車震的「性福」。片中扮演「深情工具人」的涵冷娜,準備了一套「彩虹卡」獻給仙女小薰,七彩繽紛充滿愛情正能量;「金銀配情侶檔」曹蘭則送給鍾欣凌一袋「金幣巧克力」,兩人都祈願一生「甜蜜又多金」。

有趣的是,《揭大歡喜》導演陳宏一魏瑛娟是業界知名的導演夫妻檔,兩人還都是2月14日情人節出生,更選在同個日子結婚。每年過這個「三合一」節日,可以同時慶祝2個生日、1個結婚紀念日,讓拍戲砸錢不手軟的陳宏一打趣說「很省錢」。

今年白色情人節,陳宏一則對首度執導電影的魏瑛娟,獻上精緻的金莎巧克力盆栽,感謝她給予的最大支持與協助。魏瑛娟是知名劇場導演,更是「莎劇權威」作育英才無數,作品曾獲邀國家戲劇院演出。這次她首度執導電影成績斐然,不僅不讓日本寶塚專美於前,更一反傳統莎劇、以「全女性主演」轟動歐洲,一舉入選鹿特丹影展。

揭大歡喜》將於3/12起擄獲全台觀眾的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