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香起《孩子別哭》扮少女保母!片場「冷漠」卻魅力十足?!


和金香起合作的柳賢慶透露:「金香起所飾演的角色也很冷漠,雖然不太表現出來,但其實內心很溫暖。即使不說出口,光以笑容也能令人感到溫暖。」

在你的身上看到我自己……療癒溫情之作《孩子別哭》由《與神同行金香起、《揭密風暴柳賢慶、《驅魔麵館》廉惠蘭精彩共演,由《菜鳥警校生》《證人》製作團隊精心打造!

孩子別哭》故事敘述在育幼院長大的女孩雅英(金香起 飾),成年後離開育幼院的她為了養活自己,因緣際會下成為單親媽媽英彩(柳賢慶 飾)兒子的保母。看著雅英細心照顧兒子的模樣,英彩也不知不覺地感到安心。然而某日,小赫發生了意外,英彩卻將所有責任都推卸到雅英身上。後來英彩回到隻身照顧小赫的生活,面對殘酷的現實,做出不得已的決定。得知此事的雅英,為了讓小赫再度回到英彩的懷抱,決定採取行動……今天所公布的海報中,可看到在陽光中閃閃發亮的兩名主角展露笑容的模樣,以及幼小的孩子充滿好奇心的視線,盛載著電影溫暖治癒的主軸,令人期待不已。

對於和金香起合作的感想,柳賢慶表示:「每次我到拍攝現場都會對她愛的告白,但她都有點冷淡。劇中金香起所飾演的角色也很冷漠,雖然不太表現出來,但其實內心很溫暖。即使不說出口,光以笑容也能令人感到溫暖。作品殺青後,非常想念金香起,所以就重看了她之前的作品,成為她的忠實粉絲。」

金香起則表示:「我很喜歡柳賢慶姐姐開朗、充滿活力的模樣,起初在拍攝《孩子別哭》時,覺得失去了一些能量,但跟姐姐聊天時總能獲得一些幸福的力量、快樂的感覺。所以和姐姐相處起來真的很自在,她真的充滿正面能量,讓大家都很開心。」

柳賢慶表示:「幸好香起不覺得有壓力,有時會心想我是不是太靠近她了,簡直像拿著應援手幅的程度。我是香起的頭號粉絲,導演則是2號粉絲!」金鉉晫導演更透露:「金香起很了解自己所飾演的『雅英』一角,從某方面而言比我還要更清楚,我的工作就是要好好將金香起所飾演的『雅英』收入鏡頭中。」

金香起在劇中精彩的演技,將令觀眾動容不已!真摯動人的《孩子別哭》3月2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