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主角琳賽摩根練泰拳《末日終結戰》動作戲超驚豔


琳賽摩根有不少動作戲的演出,其實她私下一直都在學習泰式跆拳道和泰拳,她興奮表示很幸運可以將這些訓練運用在《末日終結戰》中,她也將有不同於以往的挑戰與演出。

系列橫跨十年的「天際三部曲」史詩最終章《末日終結戰》(Skylin3s),將於2月26日年正式登台!《末日終結戰》由系列編導連恩歐唐諾(Liam O'Donnell)繼續操刀,他在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末日終結戰》將會是娛樂性最佳的一集,希望這部電影能成為觀眾口中的「爽片」!而女主角琳賽摩根在上集的表現十分亮眼,讓導演留下深刻的印象,更是促成第三集的關鍵因素。

好萊塢女星琳賽摩根(Lindsey Morgan)在《末日終結戰》中飾演的蘿絲柯里上尉為主角。琳賽摩根有不少動作戲的演出,其實她私下一直都在學習泰式跆拳道和泰拳,她興奮表示很幸運可以將這些訓練運用在《末日終結戰》中,她也將有不同於以往的挑戰與演出。

車庫娛樂也於公布中文電影預告,從預告中可得知人類在與外星異種相互對抗多年後,掌握外星科技的人類為拯救全人類免於滅絕,將主動進攻外星世界展開反擊,浩大酷炫的特效場面將集系列作之大成,帶給觀眾無比的感官震撼!《末日終結戰》由系列編導連恩歐唐諾在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觀眾不需要看前兩集也能看得懂《末日終結戰》,但如果能補完三部曲,觀影時將會擁有「更深刻的情感體驗」。至於還會不會有第四集,連恩則賣關子表示一切交由觀眾決定,「我很喜歡這些角色跟世界觀,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探索。」

本日焦點-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