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張震為程偉豪挑戰演出《緝魂》全因「我是他粉絲」


張震表示,他會接演《緝魂》除了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外,他更是對導演程偉豪充滿信心:「我是導演的小粉絲,相信他會將我喜歡的劇本拍得很好!」

由《目擊者》、《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執導,張震張鈞甯所主演的犯罪懸疑鉅作《緝魂》,即將於本週五1月29日全台盛大上映。

寒假期間第一檔重量級國片《緝魂》,28日舉辦電影首映會,監製唐在揚、導演程偉豪率領重量級男主角張震、新生代演員林暉閔帥氣出席,女主角張鈞甯因尚處自主隔離階段,對於無法出席首映會感到扼腕,但她也現場視訊受訪,並隔空送上紅色捲軸祝「緝魂大賣」!

為戲瘦身12公斤的張震表示自己很喜歡《緝魂》劇本,願意接受挑戰的唯一理由是:「我是導演的小粉絲!」導演程偉豪直說可以讓張震答應演出簡直「美夢成真」!而新生代演員林暉閔則是在一場森林裡的攻堅戲中,赤腳踢到現場硬物,當場腳指甲整片掀開爆血,止血後的林暉閔卻堅持把戲拍完,讓導演程偉豪大呼:「真是太拼命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