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親愛的房客》2/18獨家搶先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


2020年是台灣電影相當璀璨奪目的一年,CATCHPLAY+影音平台網羅多部得獎與入圍佳作來滿足會員觀影饗宴,《親愛的房客》將於2月18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搶先上架與影迷見面。

由鄭有傑導演醞釀多年的電影《親愛的房客》,透過糾葛、矛盾與懸疑的劇情來描述「愛與原諒」,不只拿下金馬獎多項大獎、動人口碑延燒,全台票房更逼近4000萬,電影中不論是以飾演房客榮登金馬影帝的莫子儀、拿下金馬最佳女配角的陳淑芳、或是金鐘視帝姚淳耀以及被譽為天才童星的白潤音,每位演員的精湛演技都能讓觀眾產生相當深刻的角色投入。

親愛的房客》即將於2月18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導演鄭有傑說:「謝謝觀眾喜歡《親愛的房客》,演員精彩的演技很值得一再回味,電影即將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希望大家都能再次品嘗細膩,這是一部以『家』為出發點的故事,也非常適合過年時與家人一同觀賞。」

在 CATCHPLAY+影音平台觀賞獨家上架的電影《親愛的房客》,不僅能細細品味演員們每一個精采畫面和動人台詞,結束後還能放心沉浸在作品帶給大家的餘韻之中。更多精彩內容請至CATCHPLAY+影音平台觀看https://www.catchplay.com/tw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