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具總動員》奧斯卡編劇再獻奇幻驚喜新作《海豚總動員》


《海豚總動員》是由奧斯卡提名編劇亞歷克索科洛夫創作,描述生活在魚城的小海豚戴菲意外發現一座神秘的魔法拱門,展開一段拯救海底的刺激冒險旅程。

2020年電影院、影視娛樂產業雖受到疫情摧殘,但一系列動畫電影在台灣仍受到許多歡迎,備受大小朋友們的愛戴與關注。2021年寒假迎來首波強檔親子動畫《海豚總動員》即將於1/29正式於各大戲院熱映,絕對是今年闔家唯一首選必看的動畫電影!

海豚總動員》是由奧斯卡提名編劇亞歷克索科洛夫(Alec Sokolow)創作,描述生活在魚城的小海豚戴菲意外發現一座神秘的魔法拱門,展開一段拯救海底的刺激冒險旅程。

海豚總動員》也是編劇亞歷克索科洛夫獻給小孩一場專屬於海洋世界的奇幻故事,曾在好萊塢擔任動畫編劇多年,致力於創作的他,最具代表性的知名動畫包含了1995年《玩具總動員》、2004年及2006年的《加菲貓》、《加菲貓2》等。除了動畫外,亞歷克索科洛夫也跨足多部喜劇撰寫幽默性質的劇本,包含史提夫馬丁主演的《十二生笑》(2003)以及史提夫卡爾主演的《王牌天神續集》(2007)等。而如此傑出的編劇更是聯手致力國際化的俄國動畫先驅導演瓦希里羅文斯基(Vasiliy ROVENSKIY)一起傾心打造年度奇幻動畫新作《海豚總動員》。

導演瓦希里羅文斯基早期以真人劇情長片發跡,2018年長片《Two Tails》是他首部編導的動畫作品。2019年的《凸槌大歷險》則成功銷售至全球,是帶領俄國動畫走向國際的領銜者之一。瓦希里羅文斯基往往在之前的動畫中試圖融入環境與動物保育相關的主題,藉此傳達生態永續的教育理念,而這次新片《海豚總動員》則是藉由海洋生物及水下城市,一同探索充滿魔法、變身和時間旅行的童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