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飽覽大阪美景!掀起「線上聖地巡禮」


《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集結多位曾參與過日本經典動畫的幕後動畫高手,故事舞台在大阪,透過男女主角的遊歷,也帶觀眾飽覽大量大阪美景!

由日本知名動畫公司「BONES」(又稱骨頭社)虐心打造,改編芥川賞作家田邊聖子經典青春愛情小說的電影《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即將在1月20日(三)於台灣浪漫獻映。

本片不僅集結台灣動畫團隊、布達佩斯音樂團隊共同打造,劇組更請來曾參與《同級生》、《神隱少女》、《魔法公主》、《流浪神差》等諸多精彩動畫作品的優秀動畫人員,共同為本片擔任幕後設計。此外,片中女主角所作畫的《人魚公主》繪本,實際更出自曾榮獲日本白泉社「MOE繪本大賞」冠軍肯定的知名插畫家松田奈那子打造,為本片品質作出穩固保證。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故事舞台發生在大阪,透過男女主角的遊歷場景,帶領觀眾飽覽眾多大阪知名美景。這也讓已經觀賞過本片、意猶未盡卻因為疫情不想出門的日本觀眾,透過Google地圖街景服務,展開另類「線上聖地巡禮」,也期望等疫情過去,可以親自再去遊歷。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