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拆彈專家2》倪妮扮演強悍女警獲好評


《拆彈專家2》目前全台累積破3700萬的佳績,是近期香港電影最出色的票房成績。女星倪妮一改平日的時尚優雅的美貌,以特警形象演出獲得觀眾認同。

拆彈專家2》在跨年上映,三天連假開出2500萬的成績,成為新片冠軍,證明天王劉德華的超強人氣,電影口碑持續發酵,好評連連,除了讓人震撼的特效場面,更多觀眾驚呼《拆彈專家2》充滿當年香港警匪電影極盛時期的節奏和張力,而劇情一再反轉,甚至逼出觀眾的眼淚,網友說「這部真的太猛了,不管場景,動作,爆破及內心戲,都很到位」更多粉絲頻頻敲碗催生第3集。在強大口碑的加持下,炸出紅盤,目前全台累積破3700萬的佳績,是近期香港電影最出色的票房成績。

劉德華得知許多觀眾因《拆彈專家2》中挑戰人性的劇情流下眼淚,像是劉青雲對著劉德華說「要走一起走」的兄弟情,還有拆彈小組在拆彈時竟面對高樓狙擊手的威脅,都成了超強淚點,還有不少影迷留言說哭到眼妝全花,讓他趕緊安慰粉絲們說:「不哭不哭,下次我會演個喜劇,讓大家都開開心心的笑吧!」他表示導演邱禮濤很成功的用電影手法,讓主角的轉變更清楚且有層次,「我相信當你身邊所有人告訴你是個好人時,你會相信自己是好人,但所有人說是你壞的,你也真的會變壞。」

而女星倪妮一改平日的時尚優雅的美貌,以特警形象演出《拆彈專家2》獲得觀眾認同,許多影迷留言讚美她的演出美麗又強悍。為了讓女警的演出更有說服力,倪妮花了很多心思建立角色,連化妝都選擇深一點的粉底,刻意不讓皮膚看起來太白晰。而她笑稱在片中半永久性的配槍,許多動作場面都要單手持槍移動,她說:「拍完戲發現自己手臂都不一樣粗了,拿槍的手部肌肉變發達了不少。」

電影中依然有讓倪妮發揮演技的部份,最後在面對劉德華的生死抉擇時,她身為警方行動最高長官必需冷靜以對,可是斗大眼淚狂滴,這無聲的哭泣顯現出角色的心痛,完全牽動觀眾情緒,也成為電影中最強淚點。在電影的表現獲得好評,但倪妮笑說下回不願再和劉德華合作,「因為太多人找我要華哥的簽名照了,我無法滿足大家,讓我很痛苦!下次要請他先多給我一些照片才行。」

拆彈專家2》已於12月31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