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Kiwebaby首演喜劇《男兒王》挑大樑當「女主角」


《男兒王》發布正式海報,除了可見到男主角李國煌嬌媚姿態以外,當中飾演傲嬌紅牌變裝皇后的藝人Kiwebaby(張承喜)也是一大「嬌點」!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並榮獲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獎的爆笑喜劇《男兒王》,先前在金馬國際影展場場爆滿一票難求,口碑沸騰笑翻全場,粉絲們紛紛敲碗跪求正式上院線,日前也確定2/10農曆新春賀歲檔熱鬧上映。

男兒王》今天發布正式海報,除了可見到男主角李國煌嬌媚姿態以外,當中飾演傲嬌紅牌變裝皇后的藝人Kiwebaby(張承喜)也是一大「嬌點」,這次他晉升為戲份吃重的「女主角」,和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有多場精彩對手戲,兩人戲裡造型嬌豔美麗,不時互尬比美,而為了完美詮釋片中多場歌舞戲,沒有舞蹈底子的Kiwebaby,也和李國煌及演員們每天苦練舞,共患難挑戰自我,讓他覺得超累卻也超過癮!

Kiwebaby表示闖蕩新加坡拍電影,對他來說一切都很新鮮,一開始看到劇本,知道是變裝皇后的喜劇題材,而且戲份不少令他感到興奮加緊張,開拍前還特地報名了5場台北的變裝皇后對嘴比賽,預先練習做足功課!同時他也覺得珍珠這角色超不像他,笑稱:「我明明很溫柔的阿!」但後來他後來漸漸發現,原來自己在工作時也有追求快狠準的衝勁,跟角色其實很相似,也讓他發現自己默默從沒有自信的小男孩逐漸蛻變了。

完全沒有接觸過舞蹈專業訓練的Kiwebaby在《男兒王》裡有許多舞蹈演出,他和李國煌及其他演員們接受了一連串的表演及舞蹈課程訓練,每天花8小時以上的時間練舞,Kiwebaby練到腳底都起了水泡,但為了把握演出機會,仍然忍痛拼命練習,在拍攝前期吃足了苦頭,他感慨的說:「表演歌舞確實比演戲難上許多,體會之後對於能歌善舞又會演戲的國際巨星們著實心生崇拜。」

也因為拍片前密集練舞的關係,Kiwebaby跟李國煌建立起好交情,他表示國煌哥是非常平易近人,總是和晚輩們無私分享經驗的資深大前輩:「在片場聽國煌哥說故事,我常常會笑到花枝亂顫,等戲的過程都變成很快樂的事!」

男兒王》即將於新春賀歲正檔2月10日於全台歡樂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