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爛番茄影評100%滿分推薦《牛宰褲》腦洞無極限


《牛宰褲》在今年8月於蒙特婁奇幻影展首映後,深受海外觀眾和影評喜愛,同時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一部關於牛仔褲的電影有啥好看的?別懷疑,《牛宰褲》做到了!」、「對消費主義和殖民資本主義的犀利批判」!

恐怖片中殺人兇手千百種,只要觀眾想得到,就算是輪胎、沙發、床、除草機等物品都可以對人類造成威脅,現在就連牛仔褲也成了殺人狂魔!

由廣受影迷喜愛的邪典傑作《渦輪小子》製片群荒誕打造,繼《超能輪胎殺人事件》後又一腦洞大開、橫空出世的恐怖喜劇《牛宰褲》(Slaxx)將於2021年2月19日登台上映。

牛宰褲》在今年8月於蒙特婁奇幻影展首映後,深受海外觀眾和影評喜愛,同時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一部關於牛仔褲的電影有啥好看的?別懷疑,《牛宰褲》做到了!」、「對消費主義和殖民資本主義的犀利批判」、「除了血腥程度令影迷滿足之外,更對非法童工議題提出血淋淋的控訴」、「宛如血腥荒謬版《牛仔褲的夏天》」,更在國際知名爛番茄影評網上獲得100%滿分推薦!

片商車庫娛樂也於今天釋出電影海報和預告,預告片中一家快時尚服飾店的店員們,正徹夜為牛仔褲系列新品上架做準備,然而其中一條牛仔褲竟活了起來,並打算將所有店員趕盡殺絕,倖存的店員只能靠著這條牛仔褲喜歡寶萊塢音樂以及額頭有眉心點這兩樣線索,去抽絲剝繭出牛仔褲大開殺戒的真相,至於真相如何,就得讓台灣觀眾親自進場發掘。

年度最腦洞大開的恐怖喜劇《牛宰褲》將於2月19日登台上映。

本日焦點-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