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X戰警》、《007》女星票房失利改搶銀行《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近年退居幕後的芳姬詹森回歸大銀幕,於新片演出美艷的特務角色,亦正亦邪的角色設定令人摸不清她的底牌。

將於2021年1月15日上映的《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講述一群各有所長的「職人」聚在一起,決計破解號稱全世界最難搶的金庫——西班牙銀行,他們在解謎當中突破重圍,也與警方鬥智鬥勇。

這一群「職人」當中的演員大有來頭,除了入圍金球獎的男星佛萊迪海默(Freddie Highmore)、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的山姆萊利(Sam Riley)之外,也找來《X戰警》系列作中飾演「黑鳳凰」琴葛雷一角的女演員芬姬詹森(Framke Janssen)坐鎮演出英國特勤局的特務,亦正亦邪的角色設定令人摸不清她的底牌。這不是芬姬詹森首度演出美艷的特務角色,她曾在龐德電影《007:黃金眼》中飾演反派蛇蠍女郎,當年逆天的顏值引起軒然大波。

近年來芳姬詹森退居幕後,此次回歸好萊塢大銀幕,芬姬詹森在《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再次拾回她最熟悉的特務一角,與男主角兩方人馬展開拉鋸戰,就看主角一群人是否能破解金庫的重重機關。《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有著經典的「團隊合作」元素,一群人攜手合作達成目標,是繼2018年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6》之後,又一精彩的智慧型犯罪動作片。

ㄧ場世界盃足球賽、一隊超強技藝的職人、一座堅不可摧的金庫,只靠90分鐘便能決勝負的《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將於1月15日上映,台北双喜發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