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核爆家園》金獎製片熱血打造坦克版《玩命關頭》!


根據二戰真實傳奇故事改編《T-34:玩命坦克》,由《鋼鐵英雄》《核爆家園》金獎製片熱血打造,為了達到最逼真的效果,製作團隊更大手筆修復二戰中真實使用的T-34和豹式坦克投入拍攝!

根據二戰真實傳奇故事改編,由《鋼鐵英雄》《核爆家園》金獎製片熱血打造的火爆戰爭動作鉅片《T-34:玩命坦克》(T-34),於俄國上映後引發觀影狂潮,不僅打破俄羅斯影史開片票房紀錄,榮登年度票房總冠軍,更在今年俄羅斯金鷹獎一口氣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在內13項大獎提名,最終勇奪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視覺效果3項大獎!

除了俄羅斯本地票房表現亮眼,《T-34:玩命坦克》也在海外屢創票房紀錄和話題奇蹟,不僅在全球知名爛番茄影評網上獲得高達81%的觀眾好評,更在日本寫下票房佳績,一舉成為日本影史俄羅斯電影票房冠軍,不少網友大讚本片「此生必看的年度神片」!

片商車庫娛樂也於今日公開電影海報和預告,由預告中可得知一支由俄羅斯戰俘組成的坦克小隊必須駕駛一輛半毀的T-34坦克,試圖逃出德國豹式坦克的追殺,全片不僅大秀坦克重裝對決、更有鐵漢柔情的俄式浪漫,其中坦克互相開砲時慢動作定格的「子彈時間」拍攝手法,更讓台灣觀眾看得熱血沸騰直呼:「只有戰鬥民族可以超越戰鬥民族,根本是《玩命關頭》坦克版!」

由《鋼鐵英雄》《核爆家園》金獎製片熱血打造的火爆戰爭動作鉅片《T-34:玩命坦克》將於2021年2月3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