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機追緝令》連續殺人魔專挑年輕女性下手?強納森萊斯梅爾被當嫌犯追緝


《殺機追緝令》找來曾以《愛情決勝點》而榮獲坎城影展最佳新人的強納森萊斯梅爾挑戰疑神疑鬼卻擁有聰明腦袋的頭號嫌疑犯,而影帝克林伊斯威特之女法蘭西絲卡伊斯威特則飾演心腸良好的俏麗護士。

《人類規劃局》團隊再創驚悚高峰!《殺機追緝令》(Wake Up)找來《愛情決勝點強納森萊斯梅爾、《惡靈金庫》法蘭西絲卡伊斯威特和《酷寒殺手威廉福賽領銜演出!

殺機追緝令》講述約翰(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演)自醫院醒來,卻完全不記得自己是誰。不僅遭到警方扣押,並且被警方認定為一連串謀殺事件的兇手。原來警方在約翰發生車禍的現場,發現了一具女性屍體,而謀殺手法竟與前幾件命案如出一轍!為了還原真相,約翰決定鋌而走險與相信他的護士(法蘭西絲卡伊斯威特 飾演)設法逃離醫院與聯邦調查員的監控。而究竟真相到底是什麼?懸疑緊湊劇情波折,讓人猜不到的翻轉即將展開!

殺機追緝令》找來曾以《愛情決勝點》而榮獲坎城影展最佳新人的強納森萊斯梅爾挑戰疑神疑鬼卻擁有聰明腦袋的頭號嫌疑犯,而影帝克林伊斯威特之女法蘭西絲卡伊斯威特則飾演心腸良好的俏麗護士,兩人在預告片中飾演對手戲,令人更加期待電影中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殺機追緝令》首次放映即在柏林影展,在海外正式上映後也受到廣大好評,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峰迴路轉、沒想到會這樣收尾」「很聰明的劇本」「非常好看,令人大吃一驚」等好評。

殺機追緝令》深受海外觀眾喜愛,製作人表示:「近年來,觀眾對於充滿燒腦、連續謀殺案的驚悚恐怖片越來越有興趣,我們對《殺機追緝令》十分有信心,能受到大眾的喜愛。」也表示當初強納森萊斯梅爾原本試鏡時只對追殺男主角的聯邦探員有興趣,但最後卻意外演出男主角,讓製作人更相信《殺機追緝令》的魅力,「強納森萊斯梅爾是個不可思議、充滿才氣的演員,我們知道他能將角色發揮得很好,而他確實做到了,也成功地讓男主角更加迷人」。

殺機追緝令》將於1月15日在台上映,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音平台也將於1月15號獨家與院線同步上架!

本日焦點-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