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腿》好評轟炸!唐綺陽讚楊祐寧精準演出「雙子男」


「國師」唐綺陽有感而發說《腿》的故事揭示了人的執著有時是為了看不見的目的,也許是彌補心理的遺憾多於現實,她笑說:「在電影裡,楊祐寧飾演的男主角鄭子漢被設定是雙子座,挺精準的!」

接力台灣電影的好口碑與票房成績,由鏡文學、華文創、甜蜜生活出品的愛情喜劇《》日前風光入選東京影展、香港亞洲電影節與夏威夷國際影展,更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男配角、原著劇本與造型設計等四項大獎提名,在今天(12月24日)聖誕夜全台浪漫獻映,也讓影視圈掀起朝聖熱潮,前文化部部長鄭麗君讚賞:「讓人笑中帶淚,又深切感受到人生中很深沉的情感,非常獨特的電影。」、文策院董事長丁曉菁表示:「人生不能重來,往往是失去了才懂得美好,特別讓人心生共鳴!」、「國師」唐綺陽有感而發說《》的故事揭示了人的執著有時是為了看不見的目的,也許是彌補心理的遺憾多於現實,她笑說:「在電影裡,楊祐寧飾演的男主角鄭子漢被設定是雙子座,挺精準的!」更號召想了解雙子男的觀眾進戲院朝聖。

》今天也公布最新的「愛情篇」幕後花絮,導演張耀升桂綸鎂楊祐寧也分享了彼此的愛情觀,導演張耀升指出相愛可以靠個人魅力,但相處卻有很多日常生活中必須很扎實去一件一件完成的事情,他說:「相處只靠個人魅力就會發生災難。」就像片中錢鈺盈和鄭子漢跌宕的愛情一樣,但桂綸鎂表示:「雖然伴侶間會有爭吵,也會有生活理念和習慣的不同,但那份愛其實早就根植在心裡面了,它並不直接也不外顯,可卻是重重厚厚的在每個人的心裡,在最重要的時刻才會被展現出來。」

本日焦點-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