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爛番茄好評《逃》藏「驚人線索」狠揪台灣觀眾神經


日前海外影展首映後,《逃》在知名權威爛番茄影評網拿下高達96%的好評推薦!在劇情鋪成上的巧思,將確保觀眾每次獲得新線索後,必須面對更多新的謎團,也讓《逃》成為一部高潮迭起、娛樂性十足的娛樂佳作。

由《人肉搜索》日舞影展獲獎編導阿尼許夏干提傾力打造的最新驚悚懸疑力作《》(Run)將於本週五(11/20)和台灣觀眾見面。

》日前海外影展首映後,不僅在影片構思、節奏掌握至執行各方面上,獲得影評一致讚賞,更在知名權威爛番茄影評網拿下高達96%的好評推薦!

》昨日也於樂聲影城舉行首映會,片中母親對女兒的強大控制慾及扭曲的愛,令觀眾看得坐立難安、冷汗直流,紛紛大讚《》:「今年最棒且最出人意料的恐怖片之一」、「演員演技大爆發的好片!」、「整場劇情超緊湊!一定要去電影院看!」、「《人肉搜索》編導再次交出精采的成績單」、「莎拉寶森延續她在《美國恐怖故事》的演出功力,依舊嚇人!」

除此之外,《》在劇情鋪成上的巧思,將確保觀眾每次獲得新線索後,必須面對更多新的謎團,也讓《》成為一部高潮迭起、娛樂性十足的娛樂佳作,就等觀眾來推敲找出真相!

人肉搜索》編導最新懸疑驚悚懼獻《》將於11月20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本日焦點-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