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孤味》口碑第二週狂飆!上映兩週熱賣4700萬


《孤味》好口碑發酵,第二週週末票房比首週末逆勢成長20%,陳淑芳也再加碼承諾,除了票房破六千萬就要炸蝦捲回饋粉絲,若順利破億,願意再開金嗓獻唱這首催淚金曲。

入圍本屆金馬獎六項大獎,由資深剪接大師廖慶松徐若瑄合力監製,新銳導演許承傑執導,集結「全民阿嬤」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丁寧等金獎陣容的電影《孤味》在11月6日正式上映後,靠著不斷發酵的超強口碑催出亮眼的票房佳績!繼首週末狂賣1800萬後,口碑延燒全台,第二週週末票房比首週末逆勢成長20%,全台累計至15日已破4,700萬,蟬聯雙週國片票房冠軍!

電影溫暖而觸動人心的劇情,讓許多觀眾看完感動不已,紛紛在社群網站狂刷好評:「今年貢獻最多眼淚的電影!」「看完時口罩都吸滿眼淚鼻涕了啦!」甚至有不少人決定再帶爸媽進戲院二刷、三刷!不僅如此,上週六(14)在金馬影展放映後,深受影展觀眾們喜愛,直接衝上觀眾票選排行榜第一名,電影的好口碑可見一斑!

而日前被粉絲們狂敲碗的同名主題曲〈孤味〉MV一上線後,更是獲得網友們的熱烈迴響:「當時看電影的感動都回來了,我的眼淚也湧現了!」「為什麼看一首MV 可以讓人看到淚眼瀰漫?」並紛紛許願這首後勁超強的電影主題曲可以順利拿下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

陳淑芳也再加碼承諾,除了票房破六千萬就要炸蝦捲回饋粉絲,若順利破億,願意再開金嗓獻唱這首催淚金曲,讓粉絲們興奮不已,立刻再買票支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