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轟動金馬《醉好的時光》、《85年的夏天》台灣片商將發行上映


麥斯米克森主演《醉好的時光》與法國大導演歐容的同志純愛電影《85年的夏天》分別在金馬影展台灣首映,放映後好評不斷,討論度破表,高居觀眾票選排行榜。

由《謊言的烙印》(The Hunt)逗馬宣言世界級名導湯瑪斯凡提柏格(Thomas Vinterberg)攜手丹麥一哥麥斯米克森(Mads Mikkelsen)的最新電影《醉好的時光》(Another Round),在日前公布的2020歐洲電影獎(European Film Awards)中,獲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編劇與最佳歐洲大學電影等五項大獎提名,領先群倫。而法國大導演歐容的同志純愛電影《85年的夏天》(Summer of 85)也獲得肯定,入圍最佳導演。

兩部電影分別在金馬影展台灣首映,《醉好的時光》放映後好評不斷,討論度破表,高居觀眾票選排行榜。而《85年的夏天》更是在開賣後迅速秒殺,堪稱影展觀眾年度最為期待的作品,此片於本週日(11/15)即將首映,勢必為影展帶來另一波高潮。昨晚公布的歐洲電影獎入圍名單,更是證明台灣影迷觀眾的口味與歐洲同步,可以說是走得很前面。而因為歐洲電影獎的肯定,兩部作品分別代表丹麥與法國角逐奧斯卡國際影片的機會也跟著水漲船高。

醉好的時光》預計於2021年第一季在台上映,而《85年的夏天》即將於12月18日與全台觀眾見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