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逃亡的女人》柏林影后過招前男友尷尬癌發作!精湛詮釋「尷尬美學」


《逃亡的女人》由洪常秀攜手柏林影后金珉禧首度獲得柏林最佳導演獎。金珉禧將尷尬氛圍詮釋的恰到好處,因這些窘迫的場景似乎也常常發生在真實生活中,因此成為影迷間津津樂道的部分。

逃亡的女人》由洪常秀攜手柏林影后金珉禧首度獲得柏林最佳導演獎。這次金珉禧在片中除了與閨蜜們傾訴內心的寂寞與空虛,最後還意外巧遇前男友,竟然整個尷尬癌發作!

金珉禧將尷尬氛圍詮釋的恰到好處,而飾演作家前男友的權海驍在遇見許久未見的金珉禧,尷尬指數也同步飆升,猛抽著菸,兩人呈現無言、又有點荒謬的氣氛,正好也是洪常秀擅長且獨有的「尷尬美學」風格,然而作為觀者的我們卻「倍感親切」,因這些窘迫的場景似乎也常常發生在真實生活中,因此成為影迷間津津樂道的部分。

金珉禧在演出洪常秀《獨自在夜晚的海邊》無畏外界對於她介入洪導婚姻的小三罵名,以兩人的真實感情為投射,展現恰如其分的詮釋能力,成功摘下南韓首位柏林影后的光榮頭銜。畢業於檀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的她,1999年以《女高怪談2》獲得 KBS演技大賞青少年獎,正式進入演藝圈後開始發光發熱,金珉禧朴贊郁導演的《下女的誘惑》中,以絲絲入扣的多變演技為台灣觀眾所熟知, 2018年在《克萊兒的相機》中,她也與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有精彩的對手戲。同年也持續再與洪常秀導演合作新片《草葉集》、《江邊旅館》。金珉禧既是洪常秀的伴侶,也是他的謬思女神與合作夥伴,在《逃亡的女人》中金珉禧以自然優雅的動作,表現出每一個細微的動作,始終讓人驚嘆不已。影評人Lizard甚至大讚:《逃亡的女人》大銀幕二刷,比第一次看更好看!相當值得粉絲們一看再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