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強尼戴普和提姆波頓經典《瘋狂理髮師》提前至11/20上映


《瘋狂理髮師》是提姆波頓與強尼戴普第六次合作,原訂上映日11/27將提前至下週五11/20上映。

瘋狂理髮師》是提姆波頓強尼戴普第六次合作,故事原創是英國劇作家克里斯多夫龐德,電影版本仍由史蒂芬桑海姆負責作詞和作曲,由編劇約翰羅根改編。

這部舞台劇最早出自十九世紀的民間傳說,曾多次被改編成舞台劇,1979年首度由史蒂芬桑海姆搬上百老匯舞台劇,以「驚悚音樂劇」的名號在百老匯闖出一片天,逼真且血淋淋的殺人場面引起社會各方爭議,也為史蒂芬桑海姆贏八座東尼獎(等於音樂劇的奧斯卡)等多項獎項,混合了漫畫式的誇張、戲劇性與黑色情節,並找來替恐怖大師希區考克電影《驚魂記》、《》配樂的伯納赫曼,從此成為經典。

強尼戴普在電影中飾演班哲明巴克。提姆波頓特意降低角色們的年齡以符合故事的角色,他表示:「感覺上男女主角不夠年輕就少了活力,大約40歲上下,而小孩角色就該由小孩飾演,所以演員的年紀跟原本的故事較吻合,而不是像是由30歲左右的演員演青少年。對我來說,電影必須比舞台劇感覺更有活力。」

瘋狂理髮師》原訂上映日11/27將提前至下週五11/20上映啦,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聯影也和在臺灣素有國民制服之稱的Superdry(極度乾燥)衣飾品牌合作,推出《瘋狂理髮師》雙人電影票+原文海報+英國時尚品牌極度乾燥Superdry香氛洗沐凝膠+明信片電影套票組,預計將掀起另一波搶購熱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