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食人少年幫》因太寫實作者慘遭黑手黨追殺?


坎城影展雙週導演獎得主克勞迪歐喬凡尼西繼《監獄之花》後再創震撼人心之作!《食人少年幫》以義大利那不勒斯地區的幫派少年為主角,尼可拉和朋友們總幻想著能脫離貧窮,決定替黑手黨收取保護費、為幫派販毒。

第69屆柏林影展金熊獎最佳影片提名《食人少年幫》(Piranhas)由坎城影展雙週導演獎得主克勞迪歐喬凡尼西(Claudio Giovannesi)導演,繼《監獄之花》後再創震撼人心之作!

食人少年幫》改編自《娥摩拉:罪惡之城》作者羅貝托薩維亞諾最新作品,作者薩維亞諾因書寫義大利黑幫生活鉅細靡遺,而遭當地黑幫卡摩拉追殺,至今仍受警察保護,而《食人少年幫》以義大利那不勒斯地區的幫派少年為主角,講述15歲的尼可拉與母親和弟弟一起生活,他們被當地幫派壓迫、被迫收取保護費以換來平靜的生活,而尼可拉和朋友們總幻想著能脫離貧窮,過上錦衣玉食的好日子,正值青春期的他們開始為幫派販毒,逐步踏入充斥暴力、背叛和慾望的犯罪世界。

導演克勞迪歐喬凡尼西則表示會接下導演一職是因為作者羅貝托薩維亞諾的提議,他說到:「在2017年時我來到紐約,而當時羅貝托也住在這,我們見了面,他就問我要不要把他的小說拍成電影,我也就答應了。」導演表示雖然是在紐約起頭,但整體一切還是在義大利的那不勒斯拍攝,他說到:「為了展現真實感,我們到了當地拍攝,但也因為這樣拍攝起來有一定難度。那不勒斯至今還是很熱鬧的觀光區,而我們為了封街拍攝做了很多努力,這肯定是在拍攝《食人少年幫》最困難的事之一。」

食人少年幫》將於12月4日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2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