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張鈞甯為《孤味》客串!監製徐若瑄一通電話就敲定


這位客串大明星全靠監製徐若瑄一通電話就敲定,張鈞甯沒看劇本就決定義氣相挺,甚至願為《孤味》當空中飛人奔波往返,在滿檔的行程中特地撥出一天飛回台灣拍攝。

入圍本屆金馬獎六項大獎,由資深剪接大師廖慶松徐若瑄合力監製,新銳導演許承傑執導,集結「全民阿嬤」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丁寧等金獎演員陣容,今年最療癒人心的必看電影即將於10月30日至11月1日搶先口碑場,11月6日正式上映!

29日釋出「特別演出篇」花絮,由女神張鈞甯飾演片中被送養的女兒,四個姊妹不僅演技皆備受肯定,一字排開的超高顏值更讓網友讚嘆!而花絮中張鈞甯還幽默地玩笑道:「後悔了吧!女兒長得多漂亮,沒有人要!」而原來這位客串大明星全靠監製徐若瑄一通電話就敲定,張鈞甯沒看劇本就決定義氣相挺,甚至願為《孤味》當空中飛人奔波往返,在滿檔的行程中特地撥出一天飛回台灣拍攝。

此外,由於片場的氛圍溫馨,加上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讓短暫停留一天的張鈞甯都直說,一踏進片場就感受到濃濃「家的溫度」,在走戲過程中就鼻酸落淚,忍不住驚嘆:「太厲害了你們!還好我只來一天,不然壓力有多大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