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回到過去「想見你」!?《藥命時空》導演憂物理學家推特飆罵


《藥命時空》顛覆了觀眾以往對時間的概念,也因此導演兩人祈禱希望不要有任何物理學家仔細鑽研這部電影,兩人甚至開玩笑說:「希望知名物理學家泰森博士不會看到我們的電影,然後某一天在推特上狂炮我們。」

永劫》導演雙人組賈斯汀班森亞倫穆赫德再度聯手打造的科幻驚悚燒腦新作《藥命時空》(Synchronic),找來新任「美國隊長」安東尼麥基及「格雷總裁」傑米道南聯手穿越時空查案。導演之一的亞倫穆赫德談到拍攝電影的初衷,笑說只是某天泡澡後的突發奇想:「有一天,賈斯汀跑來跟我說『我前一晚上用沐浴鹽洗了澡,然後看到了我的過去』,我們覺得這點子很有趣就決定要拍成電影。」

導演雙人組賈斯汀班森亞倫穆赫德兩人聊到《藥命時空》的創作緣由,亞倫穆赫德提到:「某天賈斯汀突發奇想跟我說,如果世界上有個沒有過去、現在和未來之分的地方,而某種藥物可以讓人類到達這樣的狀態,他的人生將會變得怎樣?』」在兩人決定拍攝這樣的主題後,進行了一番調查,導演賈斯汀班森表示,在美國很容易就能買到非處方箋藥品甚至可以買到類似搖頭丸的化學合成物,而且完全合法,這就是《藥命時空》想表達的重點之一。你可以走進店裡選擇你想要的「搖頭丸」,它的藥效讓你看見如同美漫英雄「曼哈頓博士」所看到的世界,進而改變你的想法,這就是《藥命時空》中最恐怖的事。

藥命時空》顛覆了觀眾以往對時間的概念,也因此導演兩人祈禱希望不要有任何物理學家仔細鑽研這部電影,兩人甚至開玩笑說:「希望知名物理學家泰森博士不會看到我們的電影,然後某一天在推特上狂炮我們。」

藥命時空》劇情描述紐澳良擔任第一線救護人員的史蒂夫(安東尼麥基 飾)和丹尼斯(傑米道南 飾)遇上一連串恐怖命案,這些死亡事件的線索通通指向案發現現場發現的一種神祕藥物,究竟這神祕藥物的背後隱藏著什麼駭人的真相?繼《天能》後,再度顛覆觀眾時間認知的燒腦之作《藥命時空》將於11月6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