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衝破8000萬《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晉升2020年度國片票房冠軍!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上映不到四週,票房已衝破8000萬,不僅成為2020年度國片票房冠軍,也有望成為台灣影史同志題材電影票房冠軍!

由億萬導演瞿友寧監製、柳廣輝執導、美商索尼影業發行的史詩青春愛情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口碑持續熱燒,本片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等五項提名肯定,上映不到四週,票房已衝破8000萬,不僅成為2020年度國片票房冠軍,也有望成為台灣影史同志題材電影票房冠軍! 25日由監製瞿友寧率演員陳昊森曾敬驊邵奕玫王識賢法比歐王彩樺林暉閔出席粉絲見面會,「刻在雙帥」陳昊森與曾敬驊特別準備了歌曲演唱及吹奏薩克斯風等才藝表演,現場開放排隊前500名的幸運粉絲上台與演員群拍照留念,官方粉絲團同日曝光「大人世界篇」幕後花絮,讓影迷得以一窺成人版男主角戴立忍王識賢及兩位年輕版男主角遠赴加拿大取景的拍攝過程,回饋廣大影迷的支持,歌手龔言脩也出席演唱電影宣傳曲《HELLO》。

男主角曾敬驊驚喜演奏薩克斯風版的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送給粉絲,他從小學習鋼琴3年、薩克斯風7年,展露不同的才華,目前正在趕拍新作品的他,兩週前特地請妹妹從宜蘭幫他把樂器帶上台北,可以利用拍戲空檔練習,他表示:「想要藉這這個機會,把對這部電影的情感,直接地表演出來。」

邵奕玫(米米)與她高中同學四人所組的舞團「CapSoul」則帶來韓風舞蹈組曲,為呈現完美的舞蹈表演,她與同班同學們抽空一起練舞、排隊型,足足練習了兩週,收放自如的精彩舞藝撼動全場粉絲。

被戲稱「無緣的女婿」的王識賢與「丈母娘」王彩樺則帶來王識賢本人的經典台語名曲《雪中紅》,王彩樺笑著自首:「其實是我一直盧他陪我一起唱啦,我們太熟,他拿我沒辦法只好答應。」王識賢現場也清唱了一段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金曲歌王的好歌喉,獲得全場如雷掌聲;法比歐也發揮「天菜」魅力,再現電影中歐神父唸玫瑰經的帥氣模樣,法比歐開玩笑問現場有沒有人犯錯?可以幫他告解,最後挑選了一位幸運女粉絲上台,深情為她禱告,零距離的互動令粉絲尖叫聲連連。

本日焦點-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