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柳真顛覆美艷形象《紙花》展堅強母愛


現年已39歲,育有二女的柳真是當年一代元祖女團S.E.S門面擔當,近期積極復出,在電影《紙花》中顛覆美艷形象,以精湛細膩的演技搭配特殊化妝,演出一名臉上有道長長疤痕的樸實單親媽媽。

南韓新銳導演高勳自編自導電影《紙花》,找來國民影帝安聖基,與睽違十二年未出現在大銀幕的前S.E.S.女子團體成員柳真,以及曾以家庭喜劇【搞笑一家親】紅遍大街小巷的男星金彗星共同演出。

現年已39歲,育有二女的柳真是當年一代元祖女團S.E.S門面擔當,婚後淡出戲劇圈,最近積極復出的她,除了與金素妍李智雅合作主演的熱播劇【Penthouse】即將開播;在電影《紙花》中更是顛覆美艷形象,以精湛細膩的演技搭配特殊化妝,演出一名臉上有道長長疤痕的樸實單親媽媽。對於此次飾演單親媽媽恩淑,柳真表示自己如今現實生活中也做了母親,因此相當能同理恩淑獨自照顧一個女兒,面臨生活中種種困境,也依然得振作堅強的心境。而柳真與安聖基、金彗星之間充滿溫馨的對手戲更是全片一大亮點,不論是在雨中、在櫻花樹下漫舞、在廚房忙進忙出煎著泡菜煎餅,柳真的身影無疑都是全片最溫暖的存在。對此,柳真也回應:「沒錯,導演給我最主要的表演指示就是『成為整部片光明的存在!』」

紙花》將於11月6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