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峯田和伸、橋本愛實《戀愛好好說》都因熱愛台灣答應演出


「搖滾男星」峯田和伸與「國民情人」橋本愛實的首度合作,兩人片中飾演一對久別重逢的青梅竹馬。兩人雖都是第一次拍攝台灣電影,卻都超級喜歡台灣。

日本實力演員峯田和伸橋本愛實,最近在台日合作電影《戀愛好好說》中,飾演一對山形的青梅竹馬,細膩精湛的演出讓觀眾眼睛一亮。兩人雖都是第一次拍攝台灣電影,卻都超級喜歡台灣。十年前曾出席高雄電影節的峯田和伸,還曾在台灣開過演唱會。橋本愛實則前年才陪母親一遊台灣,母女至今對九份仍念念不忘,總不時想要偷溜來台灣大啖小籠包。

兩人自今年七月開始,就一心盼望能來台參加高雄電影節、宣傳新片《戀愛好好說》,峯田和伸為此還努力延後專輯問世時間,橋本愛實更排開主持空檔,卻因近來國際疫情加劇來台夢碎,讓兩人好不傷心。

對於能和台灣導演郭珍弟在日本山形拍攝該片,兩人都格外開心,峯田和伸更是因為對「台灣女導演拍日本女作家小說」感到有趣,超想「台日合作」於是答應演出。這部將日本山形雪景及過年祈福盛況全數入鏡的電影《戀愛好好說》,將於10月23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