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雄的新恐龍》打破「哆啦A夢」系列電影在台影史紀錄


哆啦A夢50週年紀念作品《大雄的新恐龍》國慶連假期間穩坐全台票房TOP3,總票房更衝破3000萬,打破先前由《STAND BY ME 哆啦A夢》創下的哆啦A夢系列在台電影票房紀錄,榮登哆啦A夢電影版影史票房冠軍。

近期親子電影首選的哆啦A夢50週年紀念作品《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在台上映邁入第三週,票房表現持續火熱,不僅國慶連假期間穩坐全台票房TOP3,總票房更衝破3000萬,打破先前由《STAND BY ME 哆啦A夢》創下的哆啦A夢系列在台電影票房紀錄,榮登哆啦A夢電影版影史票房冠軍。

不少眼尖的觀眾也發現編導在《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中暗藏的滿滿情懷與彩蛋,包括最愛和胖虎、小夫打賭的大雄,在1980年的《大雄的恐龍》以及2006年的《新大雄的恐龍》中就曾打賭要用鼻子吃義大利麵,今年則是改用眼睛吃花生;電影中大雄的房間角落,還出現了上一集《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中神祕轉學生月野琉華的帽子;以及曾在《電影哆啦A夢:新大雄的恐龍》登場的雙葉鈴木龍皮皮(嗶之助)驚喜現身,讓老粉絲們回憶湧現感動淚崩!

另外,超Q萌《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50週年電影限定購票禮活動,也將邁入第四週,凡購買指定日期之《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電影票2張,即可兌換該週限量購票禮1款,本週末將推出「電影紀念海報-冒險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想收藏超萌小禮物的大小朋友們敬請把握機會!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以6600萬年前的白堊紀為故事舞台,描述哆啦A夢與大雄一行人為了替可愛的雙胞胎恐龍「小Q」與「小妙」尋找夥伴,決定前往白堊紀展開一段嶄新的冒險旅程!

「哆啦A夢」50週年紀念作品《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中、日文版本現正好評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