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20南方影展╳反正我很閒「ㄎㄧㄤ」出另類代言新風格


11月6日將於「Giloo紀實影音平台」線上登場的2020南方影展,今年邀請到當紅Youtuber「反正我很閒」擔任年度影展大使,掀起一波「大流量」旋風。

11月6日將於「Giloo紀實影音平台」線上登場的《2020南方影展》,今年邀請到當紅Youtuber「反正我很閒」擔任年度影展大使。「反正我很閒」Youtube頻道訂閱數突破50萬人次。其影片風格類型是以玩味左派哲學思想;將深奧拗口的理論簡化成生動的情境喜劇,受廣大網友歡迎。影片內容以「樂咖」、「鍾佳播」為雙人核心並衍生無數經典角色,創造了龐大「閒宇宙」。網友們耳熟能詳諸如「惡魔貓男」、「卑鄙源之助」、「浪漫Duke」等角色。被網友大量轉載的經典台詞如「舉起人民的法槌」、「同意啦!哪次不同意」、「量子糾纏」、「打破時間的枷鎖」等;因應劇情再製的「迷因圖」更常在串流平台曝光,讓「反正我很閒」儼然成為台灣青年網友間的話題人物。除了網路上「流量」擔當,現實生活中,其團隊更以「羅馬競技生死鬥」之活動狂掃全台校園,幾個月來,快速冒出的「羅馬競技場」瞬間佔滿各大社群媒體版面,影響力可見一斑。

在「反正我很閒」影片中常擔任冷面笑匠的「樂咖」曾在台南唸書,也因此與南方影展、台南在地不謀而合,成為今年合作的契機。他將台南生活的經驗與「鄉民梗」結合,演出南方影展宣傳片,以「南方」又熱又甜的刻板印象;以及生活節奏譜出的「ㄎㄧㄤ」帶出20年來深耕南台灣獨立影像的影展精神—世界再怎麼辛苦,也會「陪你笑著活下去」。宣傳片內容以影展主視覺「奇幻藥丸」的延伸,如《駭客任務》(The Matrix)中莫非斯(Morpheus)給尼歐(Neo)改變世界的「奇幻藥丸」。究竟藥丸會帶出什麼樣的影像世界,邀請觀眾與影展一同體驗。

南方影展20周年攜手「反正我很閒」,除了在網路上播出之外,10月31日晚上七點「2020 南方星光市集 ╳ 開幕片放映」中,「樂咖」、「鍾佳播」將親臨現場與南方影展粉絲互動!活動地點位於「原台南廳長官邸」,當日活動包含文創市集、露天放映以及與「反正我很閒」近距離互動;多種享受一次滿足!

2020南方影展》11月6日至11月13日在「Giloo紀實影音平台」免費註冊,隨點隨看。更多活動資訊請關注活動官網或臉書活動專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