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遺落夢境》勇奪俄羅斯電影在台開片冠軍!片尾藏伏筆


電影由《神力女超人》《哥吉拉II 怪獸之王》幕後特效團隊打造,上週中秋連假在台上映,首週全台票房近600萬,創下今年俄羅斯電影在台開片冠軍。有網友表示片尾留下伏筆,令人期待續集的發展。

由《神力女超人》《哥吉拉II怪獸之王》幕後特效團隊打造的全新科幻動作鉅片《遺落夢境》,在俄羅斯上映後其震撼的特效場面與火爆動作橋段深受年輕觀眾歡迎,票房強登本土電影票房冠軍,上週中秋連假在台上映後,首週全台票房近600萬,創下今年俄羅斯電影在台開片冠軍,單間戲院平均票房更勇奪歐美新片第一!不少觀眾大讚:「劇情題材都很吸引人、女主角超漂亮!」、「劇本、演技、特效...都非常具有創意的電影!」、「片尾有續集的延續性」、「風格超獨特」、「超有創意的科幻強片」、「發人省思,夢境的科幻片。」

更有網友表示在片尾留下的伏筆,令人期待續集的發展,《遺落夢境》帶來全新風格的俄羅斯電影,由擅長於視覺效果的尼基塔阿古諾夫過去曾為淺野忠信主演的《鐵木真:開天闢地》打造震撼特效,並與《T-34:戰場傳奇》製片強強聯手,帶來視覺上十足的創新!

遺落夢境》現正全台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