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憶父親忍不住淚崩《孤味》劇本巧如徐若瑄真實人生


徐若瑄Vivian表示《孤味》劇情其實與自己的真實人生十分相似,正因為對劇本充滿共鳴,她不僅答應在片中飾演二女兒「阿瑜」,也決定擔任電影監製一職。

由資深剪接大師廖慶松徐若瑄合力監製,新銳導演許承傑執導,集結「全民阿嬤」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丁寧等金獎演員陣容的親情系電影《孤味》將於11月6日溫情上映!

繼日前獲選香港電影節開幕、桃園電影節閉幕片及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後,《孤味》再獲肯定,入選東京國際影展「世界焦點」單元。今日釋出的徐若瑄訪談花絮,Vivian表示《孤味》劇情其實與自己的真實人生十分相似,當年離家多年的父親再度聯繫時,身旁也有一位女朋友陪伴、照顧著徐老爹,讓她心中充滿感謝,說著說著也忍不住落淚。

正因為對劇本充滿共鳴,徐若瑄不僅答應在片中飾演二女兒「阿瑜」,也決定擔任監製一職,從演員選角就積極參與,片中于子育、楊一展張鈞甯,都是Vivian親自打電話邀請演出,而眾大咖們接到電話後,更是連劇本都沒看就爽快答應,讓Vivian直呼超感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