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邱偲琹《親愛的殺手》大膽全裸床戰鄭人碩!


《親愛的殺手》28日公布正式預告,一場鄭人碩與邱偲琹在地板上的火辣床戲令人臉紅心跳。

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提名賴孟傑全新編導話題新作《親愛的殺手》,由「荷爾蒙男星」鄭人碩攜手「小金泰熙」邱偲琹挑戰從影最大尺度演出,並集結喜翔黃采儀鄭志偉等實力派金獎陣容,聯手打造今年度最具話題情慾國片,電影將於12月4日上映!

繼入選本屆香港電影節新秀電影競賽單元後,《親愛的殺手》再度獲選今年高雄電影節開幕片,在國內外皆受肯定,讓電影未演先轟動!28日公布正式預告,首度曝光不少情慾畫面,尤其一場鄭人碩邱偲琹在地板上的火辣床戲令人臉紅心跳,這是年僅22歲的邱偲琹大銀幕情慾戲初體驗,就大膽全裸女上位床戰「激情戲老手」鄭人碩

回憶拍攝當日邱偲琹緊張不已,靠著鄭人碩的貼心提醒她「喝了再上」,酒精下肚果然讓拍攝順利,但酒量極差的邱偲琹全程微醺,甚至忘了拍攝前要嚼口香糖,讓鄭人碩笑虧:「全身都被她摸透透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