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蒂芬史匹柏親託使命!《芝加哥七人案》艾倫索金苦熬13年編導


Netflix最新原創電影《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找來曾以《社群網戰》、《魔球》聞名影壇的好萊塢金牌編劇艾倫索金擔任編導!

以《社群網戰》、《魔球》勇奪奧斯卡多項大獎的好萊塢金牌編劇艾倫索金 (Aaron Sorkin),今年推出由他自編自導的Netflix原創電影《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The Trial of the Chicago),將發生於1968年這場轟動全球、驚心動魄的法庭攻防躍上螢幕,更找來《愛的萬物論》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 (Eddie Redmayne)、超愛台灣的好萊塢男神喬瑟夫高登李維 (Joseph Gordon-Levitt)、《間諜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馬克勞倫斯 (Mark Rylance),以及《鳥人》演技派男星米高基頓 (Michael Keaton)領銜主演。

艾倫索金這次在《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可說是集齊了英美影壇最重量級的演員陣容,在電影裡飾演學運領袖的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笑說自己在摩洛哥渡假時接到演出邀約,他激動表示「每個演員一定都有一張死前必完成的任務清單,艾倫索金就是我清單上唯一一位、也是最想合作的編劇,所以當我接到邀約時簡直嚇壞了!」馬上答應演出。在片中為無辜青年爭取清白的辯護律師,是由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馬克勞倫斯飾演,他以冷靜睿智的態度展開法庭攻防,獲導演艾倫索金盛讚「馬克勞倫斯是我夢想合作的演員,他每次都能交出不一樣的驚人表演!」而與律師激烈辯論的檢察官則是由喬瑟夫高登李維飾演,他笑說父母以前也是活躍的社運份子,這次被找來演片中反派的檢察官一角,害他差點不敢跟家人講。

Netflix原創自製電影《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將於10月16日全球同步上線。

本日焦點-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