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挑戰10米高眺台《詭憶》李裕英吊鋼絲驚傳骨折送醫


來往於電影與電視劇、不斷拓寬戲路的30歲女星李裕英,在《詭憶》中變身跳水選手,甚至在10米高的跳台上,不辭辛勞地表現高難度倒立落水動作。

驚悚描繪閨密之間的嫉妒心,以及對成功的渴望、進而瘋狂的懸疑話題強片《詭憶》,昨日(9/23)正式在韓上映,一舉超越《TENET天能》、《花木蘭》(Mulan)等好萊塢強片,空降南韓首日票房冠軍,更獲得觀眾及演藝圈各界盛讚好評。值得一提的是,兩位女主角申敏兒李裕英在片中展開精彩演技對決,李裕英更克服內心恐懼,在10米高的跳台上,挑戰倒立落水的高難度動作。

來往於電影與電視劇、不斷拓寬戲路的30歲女星李裕英,這回在《詭憶》中變身跳水選手,甚至在10米高的跳台上,不辭辛勞地表現高難度倒立落水動作。李裕英對此透露:「事實上,剛開始是靠著牆壁練習,逐漸可以自己一個人倒立時,才去到跳台。起初連1米的高度都會害怕,但是經過反覆訓練,逐漸可以站到最高處。而登上最高的時候,我充滿成就感,認為做到自己絕對做不到的事情。」

她並進一步表示:「因為是詮釋跳水選手,所以想跟真正的選手一樣,盡可能做很多事情。雖然很想做,但也有身體不聽使喚、甚至疲憊的時候。我花了很多時間克服恐懼,並透過基礎訓練、地面訓練來增強體力。」

不過,她也因為高昂的鬥志而造成身體傷害,甚至被送去急診:「用鋼絲做空中旋轉訓練的時候,當時覺得肋骨很痛,卻以為只是肌肉痛。在這樣的狀態下,因為拍攝跳水比賽的日子快到了,所以一心想著必須要做好,沒想到最後是因為被鋼絲絆到,導致肋骨骨折。原本只想冰敷和吃止痛藥進行拍攝,結果還是因為太痛被送去急診,還讓拍攝因為必須休養而暫停一個月。」一席話也展現她艱苦的拍攝辛勞。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