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剪刀手愛德華》推出紙模下載!DIY愛德華造型超促咪


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經典奇幻神片《剪刀手愛德華》大銀幕重映,,讓全台影迷能到戲院再次朝聖。台灣片商現在加碼推出DIY愛德華紙模,民眾可自行列印並製作,一推出後廣受網友好評,許多粉絲大讚超促咪、好可愛。

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拍攝的經典奇幻神片《剪刀手愛德華》,將於9月30日在台重返大銀幕,讓全台影迷能到戲院再次朝聖這部跨越時代的影壇經典。此片重新在台重映,許多影迷當相當期待能夠在戲院看到4k高畫質的版本。現在更加碼推出DIY愛德華紙模,民眾可自行列印並製作,一推出後廣受網友好評,許多粉絲大讚超促咪、好可愛。

此次《剪刀手愛德華》紙模設計是由知名插畫家皮哥所設計,粉絲只需下載檔案,就可列印出來愛德華的模型,再割出愛德華的圖案,後方的綠樹,粉絲可以自由剪成想要的形狀,不管是愛心還是片中愛德華剪的恐龍造型,只要不到 10 分鐘,愛德華和薇諾娜瑞德雙人的合影就完成了!

片商除了發行電影的「原文海報」外,更在聯影蝦皮賣場推出剪刀手愛德華明信片!從宣布上映至今,話題熱度不斷。

這部30年前,由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共同演出的經典奇幻鉅作《剪刀手愛德華》,曾榮獲英國電影獎最佳藝術設計。尤其是此部電影是開啟強尼戴普提姆波頓兩人長期合作的第一部作品,同時,剪刀手愛德華其經典形象,更成為個人影史上最經典角色之一。《剪刀手愛德華》4k數位放映版,將於9月30日在台重返大銀幕。詳細上映戲院請洽聯影電影官網以及博客來售票網。

值得一提的是,《剪刀手愛德華》如今被影評人認為是波頓最佳作品之一,2005年它還甚至被改編成芭蕾舞劇搬上了舞臺,此片同時也鑄就了波頓與戴普這對黃金組合。提姆波頓強尼戴普知道兩人默契十足!從1990年的《剪刀手愛德華》開始到《魔境夢遊》《瘋狂理髮師》,都可以看到兩人對於電影風格的默契和一貫性,帶有黑色幽默、成人童話甚至血腥暴力的設定,幾乎成為了這兩個人合作作品的正字標記。

現在凡拍照《剪刀手愛德華》首輪電影票根於聯影FB粉絲團活動貼文,就可抽HMM®「剪刀底座組—金色」1組,名額共兩位 ,或好家庭毛巾TOPTOWEL贊助的《剪刀手愛德華》限量電影紀念毛巾,預售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系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