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森林特攻隊》網友盛讚比《冰雪奇緣》更好看!生態教育必看首選


《森林特攻隊:大腳丫家族》一口氣結合冒險、家庭、喜劇及生態教育,深入引領觀者了解揭開環境迫害的真相。小小觀眾在看完本片給予本片滿分的讚賞與好評,爸媽也肯定此片比《冰雪奇緣》還好看。

環境永續的議題日漸被重視,台灣擁有珍貴的山海,也是眾多環境、動物保育團體致力保護的美麗島嶼,希望透過各種方式讓廣大的民眾更了解、愛護我們珍貴的家園。電影到動畫也不乏關於此題材的創作,將環境已嚴重遭受破壞、氣候變遷也危害到動物棲地的事實,透過影像更家富有教育意義。《森林特攻隊:大腳丫家族》則是一口氣結合冒險、家庭、喜劇及生態教育,深入引領觀者了解揭開環境迫害的真相,如片中的財團以看似天然的萃油法,實則破壞寶貴的棲地,深入淺出的內容絕對會是親子中秋連假必看首選。

森林特攻隊:大腳丫家族》在經過首場試映會後,就受到大小朋友們超級熱烈的好評推薦。大家熱情地分享電影中出現各種可愛的野生動物,當牠們呈現逗趣、俏皮的行徑,讓在場全部親子觀眾皆放聲歡笑一片,大人小孩瞬間都被動物圈粉。像是浣熊崔波同時與男主角亞當鬥嘴之餘,還能一手俐落地煎著鬆餅;以及同樣加入搜救行列力大無比的棕熊偉波,雖然看起看起來有點笨拙又呆萌,卻意外獲得超高人氣!加上牠不時貢獻意想不到的鬼點子,與浣熊聯手救出大腳丫家族,因此小朋友們也都對棕熊十分印象深刻。

這趟拯救大腳怪爸爸的路上,充滿許多精彩的冒險旅程、刺激又危險的關卡,從阿拉斯加高海拔的冰天雪地,還有錯縱複雜的神秘廢棄地下礦坑道等,在各種意想不到的地景轉換之中,使大家身歷其境,也增加不少樂趣!

首場試映也有小妹妹來到現場,小小觀眾在看完《森林特攻隊:大腳丫家族》給予本片滿分的讚賞與好評,爸媽也肯定此片比《冰雪奇緣》還好看,獲得大小朋友們的喜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