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持續成長突破7000萬


電影在上周末登上2020年台灣電影票房冠軍,票房持續定成長,昨天票房突破7000萬,讓一直勤跑宣傳的演員們都覺得非常開心,感謝粉絲的支持。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自從上映以來,導演簡學彬與原著作家肆一與演員們便展開有如省腳式的跑遍全台進行映後QA,與影迷展開近距離的接觸,再加上電影獲得年輕人共鳴的故事內容,讓電影上映以來就開出好成績,更出現許多N刷的鐵粉,繼上周登上台灣電影票房冠軍後,到9/12全台票房突破7000萬,成績更上一層樓。

從上周末開始,簡學彬與原著作家肆一與演員陳妤林映唯和李杏便宣布展開全台謝票簽名會的活動,昨天前進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進行簽名會,高雄的粉絲展現強大的熱情,一大早在百貨公司營業前便有人在排隊,到簽名會前已大排長龍,一再擋到影城的營運動線,更看不到隊伍盡頭,證實他們因電影而人氣高漲,粉絲也是熱加倍,一見到他們不是開心到說不出話來,就讓在有限的時間拼命讚美電影,而他們五人感受到南台灣的溫暖,大受鼓勵。

為了想讓每位粉絲都能獲得簽名,他們個個都卯足了勁快速簽名,也配合與影迷合照一直抬頭微笑,還有粉絲打扮成蠟筆小新的模樣,非常搶眼,逗得陳妤林映唯都笑開懷。最特別的,有一個小女生突拿出了一張在廟裡求的籤文給陳妤看,讓陳妤和導演看了大呼驚訝,原來她抽到田筱湘想向李助豪告白時,卻抽到下下籤一模一樣的文字「東南西北不堪行… 」,讓眾人都說:「實在太巧了!」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烈!

雖然簽了600多次的名字,但陳妤笑說自己平日很常運動,手部有訓練,連續戰二周都完全不酸,更呼喊粉絲,希望期下周六的台中行程能簽更多名字。

除了下周六(9/19)將前進台中舉辦簽名會,再度加碼好康,因為大學也將下周開學,《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舉辦開學祭,將於9/16於喜滿客絕色影城特別舉辦買二張票就送一張票的活動,千萬不要在學校跟不上暑假最熱的電影話題,帶一位還沒看過的同學或好友一起來看《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三人同行很可以,活動詳情請洽: https://reurl.cc/rlWG1E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