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驊森CP」《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首場簽書見面會百名粉絲擠爆


陳昊森與曾敬驊出道以來,皆是第一次參加作品的簽名會,為電影寫真書、小說簽名,「驊森CP」13日在美麗華百樂園舉行首場「簽書見面會」,異口同聲說:「好興奮,粉絲好多受寵若驚!」

美商索尼影業發行的青春愛情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即將在9月30日上映,男主角陳昊森曾敬驊人氣直升,親簽版電影寫真書、小說一上線即秒殺,為了回饋粉絲,13日在美麗華百樂園舉行首場「簽書見面會」,監製瞿友寧、導演柳廣輝陳昊森曾敬驊邵奕玫法比歐吳承洋陳怡叡等演員出席,粉絲一早冒雨排隊搶領限量簽名號碼牌,擠爆活動廣場。

陳昊森曾敬驊出道以來,皆是第一次參加作品的簽名會,異口同聲說:「好興奮,粉絲好多受寵若驚!」演員現場被拱重現電影角色間的親暱互動,陳怡叡陳昊森大腿惹得現場粉絲尖叫;曾敬驊則像哥哥般輕撫邵奕玫的頭;法比歐吳承洋更大方示範「男男版」跨坐大腿,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導演柳廣輝也放話:「票房破億就解鎖電影中兩男皮夾的隱藏版照片。」

電影應廣大粉絲敲碗,將於9月25日至27日提前上映口碑場,讓粉絲進戲院先睹為快,9月30日於全台戲院正式上映,中秋佳節陪你想起初戀那個名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