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慾望城市》金獎團隊新打造《艾蜜莉在巴黎》主演莉莉柯林斯引領職場時尚


Netflix與《慾望城市》好萊塢時尚製作人達倫史塔聯手推出愛情喜劇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由女星莉莉柯林斯主演,描述隻身來到時尚之都巴黎闖天下的小資女,全劇造型交由《穿著Prada的惡魔》當代時尚教母派翠西亞菲爾德親自操刀。

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與《慾望城市》好萊塢時尚製作人達倫史塔(Darren Star)聯手,全新推出愛情喜劇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由氣質出眾、曾獲粉絲讚譽為「現代版奧黛麗赫本」的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故事描述任職於美國行銷公司的莉莉柯林斯,意外獲得夢寐以求的工作機會,隻身來到時尚之都巴黎闖天下,沒想到在法國人生地不熟的她,卻在職場、愛情、友情與文化上面臨種種挑戰!

好萊塢甜心莉莉柯林斯前進浪漫花都,當然少不了華服美包,全劇造型交由《穿著Prada的惡魔》當代時尚教母派翠西亞菲爾德(Patricia Field)親自操刀,該劇9/2日發布最新預告,預告畫面中就見到莉莉柯林斯連換20套華服,每套盡現優雅奢華的時尚品味,讓粉絲紛紛驚嘆「莉莉柯林斯完美駕馭各種風格!」、「戲服根本美得超越《穿著Prada的惡魔》了吧!」,預告一出也讓粉絲期待莉莉柯林斯將在劇中如何在職場情場各有斬獲,同時秀出更多引領潮流的穿搭造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