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偶像包袱!?橋本環奈《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證明她的字典沒這詞


橋本環奈近期演出《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前一秒凶狠後一秒賣萌的反差大姐頭形象,證明她毫無偶包束縛,瘋狂搞笑片難不倒她。

橋本環奈近期將重心放在大銀幕,《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前一秒凶狠後一秒賣萌的反差大姐頭形象,更是迷倒一群男孩們,電影票房賣到翻,稱霸三周票房冠軍,至今累積45億日幣,是今年為止日本票房最佳的電影。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在火爆上映長達一個多月,仍占據前十大票房榜單,而8/14上映的《飆速宅男》由橋本環奈伊藤健太郎再次聯手演出,也拿下首周5億成績。年底還有搞笑鉅作《新解釋 三國志》,飾演諸葛亮之妻黃夫人。外型美貌出眾,卻毫無偶包束縛,高中愛情片、瘋狂搞笑片都難不倒她,也因此演出邀約不斷。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故事講述,三橋貴志(賀來賢人飾)和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 飾),稱霸校園大哥大許久。某天,2人曾進行死戰的開久高校被鄰鎮的北根壞高校借用。老大柳銳次(柳樂優彌飾)及戰鬥巨漢-大嶽重弘(榮信 飾)壓制全校學生,並向同學們出售高價「護身符」,不買的人就會受懲罰威脅,他們與三橋及伊藤因此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對了!笨蛋情侶檔伊藤健太郎和橋本環奈,還是會繼續聯手閃瞎眾人!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將在台灣本周五9月4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