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嚴正化《特務搞飛機》親自到市場拜師學藝做麻花捲


「麻花捲」取代炸雞一舉爆紅!?因為電影中角色必須製作麻花捲,讓女星嚴正化真的去拜師學藝:「我去了龍山的龍門市場,拜訪只在上午賣麻花的麻花達人。我向她們學習,更感動地吃下我製作的第一個麻花。」

韓片《雞不可失》讓韓式炸雞掀起一陣旋風,即將上映的動作喜劇《特務搞飛機》,勢必也將讓「麻花捲」取代炸雞一舉爆紅!

女主角嚴正化(前譯嚴正花)在片中化身隱藏武打內功的市場大媽,憑藉強大的生活力與可愛魅力,還有高深莫測的料理手藝,創下自家麻花店「一開店就完售」的銷售佳績。為了親手製作麻花捲,嚴正化更親自前往龍山區的龍門市場學做麻花,更透露睽違五年沒有接演電影的原因,就是為了等待一部好片的來臨,而她與本片的相遇,就是天賜良緣。另一方面,本片近日在台北舉辦多場口碑試映會,全場爆笑、掌聲不斷,更讓許多觀眾直呼本片的爆笑程度:「真的超越《雞不可失》!」

特務搞飛機》即將在台灣於本週五(9/4)至週日(9/6)進行搶先口碑場,9月11日於全台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