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票房黑馬《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全台票房突破5100萬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雖然上映遇到好萊塢強片壓境,但在粉絲力挺下,全台周未仍是有不錯的票房表現,全台票房突破5100萬,成為暑假最賣座華語電影。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靠著告白式的片名及動人的故事,獲得觀眾共鳴,雖然沒有強大卡司,成為暑假票房黑馬,即便面對好萊塢強片壓境,票房仍持穩定成長,從口碑場以來,動人故事獲得觀眾支持,再加上導演簡學彬與原著作家肆一帶著演員陳妤林映唯、李杏及大鶴等人勤跑戲院與觀眾互動,目前全台開出破5100萬的票房佳績,成為暑假最賣座華語電影,可說是小兵立大功。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在台灣開出好成績,九月也即將在東南亞地區上映,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也都排定檔期,勢必在亞洲可以掀起一股粉紅泡泡旋風。

從口碑場以來,導演和演員們勤跑映前映後活動,甚至兵分兩路全台跑透透,一共累積跑了113場,上周衝出台北,前進中南部,感受到中南部觀眾熱情,有許多場次還出現完售的熱況,讓他們都大感振奮,更遇見不少二刷力挺的觀眾們,林映唯回到家鄉台南,她的青梅竹馬好友特別到場獻花,祝賀她「衣錦還鄉」,讓她笑開懷,而她唸書時期的閨蜜也特別買票進場,林映唯還大方幫閨蜜徵友,讓氣氛更為熱烈。

在高雄也遇到女觀眾看完電影後特別感謝男友一路相伴,讓陳妤和李杏都大受感動,雖然他們幾乎天天晚上都到戲院報到,身體非常疲憊,但陳妤笑說:「可以見到粉絲真實的反應,覺得他們都好可愛,而且是真的喜歡這部電影,讓我們立刻滿血復活。」

電影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