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本網友讚《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最棒哆啦A夢劇場版登場!


劇場版日前於日本上映後,不僅勇奪首周票房冠軍,更周周穩坐票房TOP3,累積票房現已突破25億日幣,不少日本網友看過後更大讚《大雄的新恐龍》是哆啦A夢有史以來最成熟、最棒的劇場版!

《哆啦A夢》連載50週年紀念作品的「哆啦A夢」最新長篇劇場版《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以6600萬年前的白堊紀為故事舞台,描述哆啦A夢與大雄一行人為了替可愛的雙胞胎恐龍「小Q」與「小妙」尋找夥伴,決定前往白堊紀展開一段嶄新的冒險旅程!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日前於日本上映後,不僅勇奪首周票房冠軍,更周周穩坐票房TOP3,累積票房現已突破25億日幣,不少日本網友看過後更大讚《大雄的新恐龍》是哆啦A夢有史以來最成熟、最棒的劇場版!

為了迎接9月25日《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在台上映,片商車庫娛樂今天再釋出一張新海報,並特別推出「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兩款預售套票組,於「車庫娛樂官網」獨家販售,品項包括《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雙人套票( https://garageplay.tw/product/766)內含《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電影交換券2張、電影圓形貼紙1份、電影紀念明信片1組(1組4張,【白堊紀篇】、【大冒險篇】隨機出貨);《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親子套票( https://garageplay.tw/product/767 )內含《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電影交換券4張、電影圓形貼紙2份、電影紀念明信片2組(1組4張,【大堊紀篇】、【大冒險篇】各1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喜愛哆啦A夢的大小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將於今年9月25日在台同步上映日語原音版與中文配音版本,陪大家一起快樂過中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31